哀酱的头号粉丝

喜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章!!

 

请站在我这一边(六)

第六章

秀哀专场,并非秀哀情感主线哦

发一点糖饼

有Bourbon的一点点出场

微琴哀,琴单箭头小哀 

 

看着窗外安室透的车开走,志保放下掀起一角的窗帘。无力的跌坐在冲矢昴房间的沙发上,抬头看向天花板,用手遮住了异常刺眼的光线。

好累。

这几天接连发生的事情,都难以让她消化,加上身体变大的缘故,让她精神和身体都难以吃消。

志保将无力地靠坐在沙发上,揉着肿胀的头,困意扑面袭来,感觉浑身都使不上劲了。

好想睡觉。

不行,不能在这里睡着。

志保强撑着靠着沙发扶手的身体,使自己坐正。但是也无济于事,眼前的事物越来越模糊。

四年前——

“大君,大君,我在这里。”

明美看到在不远处靠着电话亭抽着烟的诸星大,兴奋地冲向他去。

“嗯。”

看到冲向他的明美,诸星大将手中的烟给熄灭,站直身体,接受着前不久刚交往的女朋友热情的拥抱。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看着精心打扮过挽着他手的明美,诸星大轻轻地叹了口气。

“怎么了,大君,是哪里不舒服吗?”

明美担心得看向他。

“不,没什么,接下来你要去哪里。”

明美挽起诸星大的手,与他一起漫步在下着小雪的街道。

”嘀铃铃,嘀铃铃——“

明美的突然口袋震动起来。

“抱歉,大君,我接个电话。”

“嗯。”

明美对诸星大笑了笑,诸星大只是淡淡地点了点头,手插在口袋慢悠悠地走向不远处的吸烟区想要抽烟。

“喂,志保,怎么了,有什么事。”

志保。

宫野志保?

听到这个名字,诸星大脚步一顿。

“怎么了,突然打电话给我。”

“喂,姐姐。”

志保拉着行李箱,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窗外是白雪覆盖的一排排飞机,志保通过玻璃窗的反射,看着背着手站在自己身后的戴着墨镜的身穿黑色西装的两个男人。

“姐姐 你在在东京吗?现在。”

“我回日本了——”

“大君。”

明美结束电话,来到不远处吸着烟的诸星大的身边,双手合十充满歉意地对诸星大笑了笑。

“怎么了。”

狭长的眼睛眯了眯,看着明美充满歉意的表情,诸星大灭掉手中的烟。

“那个,今天的约会可能要到此为止了,实在抱歉,约你出来却没好好玩玩。”

“怎么了?”

“我的妹妹,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志保,她回国了,我想去机场接一下她。”

“哦,这样吗?”

妹妹?

就是那位吗?FBI高层极度关注的那个组织内部的红人。

宫野志保。

她终于回国了吗?看来一切都可以按照计划进行了。

诸星大嘴角微微勾起,看到从来不怎么笑的男友,明美微微愣了一下神。那个笑容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诸星大马上恢复到平常的面无表情。

“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我开车送你去吧,刚好我的车在附近。”

诸星大突然开口,让明美醒了神。听到自己的男朋友担心自己,明美自然开心的接受了诸星大的提议。两人走到附近的停车站,坐上诸星大的车。

机场内——

跟姐姐打完电话,志保抬手看了看手表。

手表的时针刚好指向八点钟。

志保看了看亮起的手机,摁了几下就将手机放入口袋,拿着行李箱朝着机场内的咖啡厅走去,身后的两个黑衣男人看到她走了,也紧跟着过去。

”志保,姐姐跟男朋友一起接你,可以吗?“

”好。在机场的咖啡厅等你们。“

男朋友。是那个姐姐刚交往不久的那个人吗?

这个点他们还呆在一起,是在约会吗?

“你好,欢迎光临。”

咖啡厅的店员小哥看到感应玻璃门打开,马上露出营业式微笑。但看到进来的人,笑容就僵住了。

他看见一只手拉着行李箱,另一手插在口袋,穿着黑色大衣,有着茶色短发,白暂肤色,有着精致五官的十几岁左右异常成熟的漂亮女孩。

他看到志保时都震住了,这个混血小女孩长的太好看了。

“咳,我可以点单了吗?”

志保皱着眉头疑惑地看着面前这面前呆愣愣的店员。

“啊,啊,请。”

“我要一杯浓缩咖啡,还要一杯焦糖玛奇朵,嗯——“

”还有一杯黑咖啡。后面的两杯麻烦你等下上,因为我等的人还没来,这两杯麻烦你等他们来了再上。“

”你等的那两个人是你身后的那两个人吗?“

咖啡厅店员看了一眼志保身后两个身材壮硕的黑衣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令人不安的气息,他感觉被带着墨镜后的眼睛瞪了一下,马上吓得缩回来。

志保侧着脸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两个人,对着被吓到的店员说

“不,他们不是,你不必挂心。咖啡,麻烦了。”

居然有随从,看来真的是一个大小姐呢。

找到一个靠落地玻璃窗的位置,志保托腮看向窗外。

玻璃窗外的白雪漫天飘舞,将整个东京机场覆盖。

有多久没来这了,这里的一切好像都变了个样。

等到冒着热气的咖啡送到自己的面前,志保端起杯子送到嘴边轻抿了一口,咖啡的苦涩在口腔中蔓延,浓稠香醇的热咖啡流过食管,志保觉得寒冷僵硬的身体渐渐回暖。

“你好。我叫诸星大。”

突然志保前方响起低沉的男声,那声音的主人拉开凳子在她面前坐下,志保端着杯子,将侧着的头转过来,咖啡散发的热气迷住了眼睛,在那时候感觉视线变得模糊,看不清说话的那个人。

志保放下杯子,重新抬眼看向那个人。

“你好,我叫诸星大。是你姐姐的男朋友。”

志保在那时看清了坐在她对面的那个人。他带着一个黑色的针织帽,有着一个让女生都羡慕的黑色秀长的头发,狭长的眼睛里有着好看的墨绿色的眼瞳。不同于日本人棱角分明的脸,浑身透露着冷峻的不同常人气息,是一个标准的混血脸。

在那时志保就觉得面前的这个男人,不是一个一般人,而是一个极度危险的人。感觉散发着与组织相似的气息,但是并没有让她特别难受。

志保皱了皱秀气的眉毛,警惕地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手在诸星大看不见的地方向身后的两人比了一个手势。

“姐姐呢?”

“她去花店给你买见面礼,我太喜欢花粉,就先过来了。“

“不过,这个放一边再说。”

诸星大翘起二郎腿歪头看向志保身后不远处走上前来的两个黑衣人,那两个人边走边将手伸向口袋放着的枪。

“你好像不太欢迎我啊。”

听到他对她说的话,志保睫毛一颤,抬眼重新审视起他的眼睛。

这个人……

他的眼瞳幽深地似乎似乎要将人吸进去,看不出任何情感,紧紧盯着志保。

这个就是目标人物吗?只不过是十几岁的孩子,却有着一般人的成熟,敏锐和智慧,就连一向对于人才鉴定严格的FBI高层,都称做这个女孩为菁英。她浑身散发着不容人靠近的气息,跟她那个阳光灿烂的姐姐完全相反,她的表情从他刚进门就是只有一种,不苟言笑,谁能想象她经历过什么。

不过……

她很像以前的自己。看着她,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看着一直皱着眉看着他的小姑娘,他心想自己是不是有点太严肃了,引起人家的怀疑了。就将翘着的二郎腿放下,将僵硬的脸放柔几分,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像奇怪的人。赤井秀一不知道的是,这样反到更加可疑。

志保的眉毛皱地更深了。

“志保!”

突然明美明亮的身音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志保转头看向小跑过来的姐姐,志保马上对那两个正在靠近的黑衣人做出制止的手势并示意他们后退。

“姐。“

志保张开手迎接飞奔过来的抱着红玫瑰的明美的拥抱。

长久的孤独都能在亲近的人那里的到治愈。

姐姐的拥抱,好温暖啊。

志保将头埋在明美的颈窝,嗅着姐姐熟悉的温柔的味道,跟妈妈一样的味道,志保感觉喉咙一紧。

在姐姐看不到的地方,志保露出安心的笑容。

他撑着下巴静静地看着两人,被志保突然露出的笑容晃了晃神,但是她并没有让明美看到,离开明美的拥抱,她又恢复了平常的表情。

原来,这小姑娘也是会这样笑的啊。

不苟言笑,性格冷漠,对于任何人和事物都极其冷漠。这是FBI给他的关于宫野志保的个人档案调查如此写到。

但是她只不过是一个渴望温暖的小姑娘,一个外冷内热的小姑娘罢了,这是赤井秀一对宫野志保的初印象,在之后与志保相处的时间,赤井秀一也能感觉到他的直觉是对的。

等到明美和志保结束了两人的拥抱,回到座位上,明美坐到诸星大的旁边,挽起他的手臂将自己的头靠向他,笑容灿烂的介绍起他

“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诸星大。”

那时候明美脸上的幸福就快要溢出来了,志保看见明美的笑容时候,莫名有点心酸。

她一直很羡慕明美可以作为普通人生活着,而她……

“你好,这是两位的咖啡。”

咖啡厅店员端来刚刚志保点的两杯咖啡送到诸星大和明美的面前。

“哇,志保给我们点的吗?谢谢!”

明美开心的端起焦糖玛奇朵喝了一口。

“好好喝!谢谢志保。”

志保平淡地点了点头,眼角瞥到盯着咖啡并没有喝的诸星大。

“怎么了,这是我凭感觉点的,是不符合你的胃口吗?要不我叫人给你换一杯。”

看在姐姐的面子上,志保还是照顾起诸星大的感受,虽然她并不是对诸星大持有好感。

“没事。”

“很合我胃口。”

诸星大端起咖啡,挡住微微勾起的嘴角。

居然是他最喜欢的咖啡吗。

这是他与她的第一次见面,她的那一份笑容深深留在赤井秀一的记忆里,让赤井秀一在之后的时间里每每想起,心都会莫名一痛。

在之后的日子,秀一成为组织红人Sherry好友,成功后进入到组织内部。

再重新以冲矢昴的身份出现在她面前,看着她与她的朋友露出那样纯粹的笑容,看着她渐渐褪去黑暗,迎来光明,他觉得自己和她的姐姐明美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时间回到现在——

冲矢昴放下酒杯,抬头看向从刚刚就一直静悄悄的二楼。

他叹了一口气,感觉还是有点不放心她,就轻手轻脚地走上楼梯。

推开半掩的门,看到志保手枕着斜靠着沙发扶手沉沉的睡了过去。

“真是,一点都不像她,居然这样毫无防备地睡了过去。”

冲矢昴轻叹了一声,看着志保皱着眉毛的睡眼,从柜子里拿出毛毯,想要替他盖上。

睡着的志保好像在与他作对般,刚盖好的毛毯被她的一个动作给弄掉了,冲矢昴捡起来,再次替她盖好。

一次,两次,三次……

终于冲矢昴被她搞得不耐烦了,将毛毯丢到床上。

“你这丫头是在跟我作对是吧,等下有你可受的。”

冲矢昴捏住志保小巧的鼻子,不让她顺畅呼吸。

“唔。”

不能呼吸的志保眉毛皱着的眉毛更深了,她抬手抓住捏住她手的人的手腕。

被柔软的的手给包围的手的主人一愣,低头看着被抓住的手,抬眼看着依旧睡着的志保,轻叹了一声。

陷入沉睡的志保,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双唇紧闭着,呼吸有些有些紊乱,看起来好像在做着噩梦般的小孩一样,抓住冲矢昴的手微微颤抖。

“哎。”

冲矢昴抬起手轻揉地摸了摸志保的头,茶色的发丝穿过手指间的缝隙。

看这样毫无防备的她,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冲矢昴脸上不自觉露出温柔的浅笑,注视着熟睡的志保,感受这许久未有的距离和对他没有防备的她。

感受到有人对她的安抚,睡着的志保似乎呼吸逐渐平稳。

冲矢昴轻轻的将环在他手上的手解开,放在自己的手里,将自己的额头轻轻抵在她的手背上。

“我还是没有保护好你。”

他越来越觉得他对志保的的情感,不仅仅是对于她的保护范畴了。他明白这种情感无论是对志保还是明美,都只会是一种背叛和不负责任。所以他只能拼命抑制住这种情感,不然它展露在志保面前,如果被志保发现的话,她只会远离自己。

他们,是不能在一起的。

冲矢昴轻轻地将志保的手放回原处,手托住她的背,将她抱起,走到自己的床边,轻柔地将她放在床上,细心地替她盖上被子。

手覆在她的光洁的额头上。

“你醒来可别说我。”

说完,冲矢昴抽手离开,就将房间的灯关掉,离开了。

在门上关上的一瞬间,紧闭的双眼缓缓睁开。

睁开眼的人抬起刚刚被人握住的手,盖在自己的眼睛上。

请你不要再继续对我这么好了,你的那一份保护。

“我实在是承受不起。”

他是姐姐的恋人。

她对他的情感是对姐姐的背叛,所以,这一份情感,那一份悸动。她会永远

永远不会……

刚刚额头传来的温度,似乎还温存在那里,难以忽略的温度。

身上他的衣服,身上盖着的被子,都充斥着他令人安心的味道。

好像被他所包围。

志保透过指缝,看向天花板轻轻地吐出一口气。

那时候的他紧紧把她护在怀里,在那时候她是第一次在别人身上感受到除了家人以外,那种令人安心的感觉。

 

那时候——

“大君,你,说的是真的吗?”

“嗯,我们分手吧。”

听到诸星大又将他所说的话又重新复述了,明美直直地盯着面无表情的诸星大说着这般冷血的话,努力想从他的脸上流露出来的哪怕是半分情感,可是眼前的雾气让明美看不清眼前的诸星大。

明美抓住钱包的手又用力几分,垂下头,努力忍住眼中的泪水。

“为什么?”

“你心思细腻,你应该是知道的。”

“知道什么?”

明美看着诸星大的眼神开始游走,明显感觉到她的紧张。

“我并不喜欢你。“

诸星大俯视着明美,看着她为今天的约会特意的打扮,诸星大对她一直怀有愧疚之情。但是,他不能在一味利用她,欺骗她的感情,不仅如此还会将边缘人物的她拉到组织内部,如果有一天他的身份暴露,她会受到牵扯

利用完她男友的身份后就舍弃,虽然冷血,但是却是最好的保护她的办法,他并不希望善良的明美被牵扯其中。

他的身份,他的内心都在告诉他,他不能够喜欢上她。

“对不起。”

诸星大试着放软语气,真挚地对看着明美说了一句道歉。

“什么。”

明美本低下的头,猛然抬起头,错愕地看着他的那双幽深的眼睛。

“不!我不需要你的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是我一直死缠烂打要跟你在一起的,应该道歉的是我,明明,明明知道你的感情,但是我一直心怀侥幸,希望哪一天能够喜欢上我。“

”明美。“

这是诸星大第一次叫她的名字,但是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明美低下头,不想让诸星大看到她那不争气的眼泪。没过多久,她又重新抬起头,温柔地对他笑。

”我答应你了。“

”你——“

”嘀铃铃,嘀铃铃——“

突然诸星大的口袋里的手机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抱歉,我接个电话。”

“好。”

诸星大走到不远处的地方,拿出手机,上面显示的是——Scotland。苏格兰

Bourbon的挚友。

“怎么了。”

“Rye,出事了。“

“Sherry小姐的实验室被一群人强行进入,而且他们劫持了Sherry小姐。”

如今,Sherry小姐下落不明。

“大君,怎么了,你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

看着讲完电话的诸星大,黑着脸快步走过来,明美给吓了一跳,因为他虽然从来不笑,但是她从来没有看到大君如此生气的表情。

“我有任务,我得赶紧过去,我先走了。”

看着满脸担心看着他的明美,他并不想告诉她,她的妹妹被人绑架,现在下落不明,因为这样只会徒增麻烦。明美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奋不顾生去救她。

“没事的,你先回家吧。”

诸星大放缓语气对明美讲道。

上车后将诸星大油门一踩到底,向志保的实验室冲去。

该死的,居然在他外出的时候出现这种事。这里距离志保的实验室大概有半小时的路程,而且现在正值下班高峰期,车辆异常的多。

诸星大依旧不减速度,在车流里穿梭。

自从通过志保在组织里的地位,加入到黑衣组织后,他的大多数任务时被安排在志保身边做安保工作,后因为表现有嘉,一步步晋升。

“嘀铃铃,嘀铃铃。”

“Gin。”

“如果她出了什么事,你的下场我想我不用多说。”

GIn冰冷的声音透过扬声器穿出。

另一边——

“唔。”

志保迷迷糊糊得睁开眼,看到的是一个昏暗的集装箱里。

这里是哪里?

志保感觉脑袋异常的肿痛,想要抬起手摸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严严实实地绑住了,而且嘴巴被胶布贴住了。

她努力尝试去挣脱掉,但是也是无济于事,她只能让自己努力平静下来,去冷静分析。

要是没有记错的话,她那时候正在对小白鼠进行实验,突然门外穿来枪声,她赶紧将电脑上的所有关于A药的文件资料给锁定了。

在她跑去安全屋的时候,突然被拐角处的一个黑影给捂住口鼻。

后面记忆就断片了。

是谁,居然敢动组织的实验室,而且劫持了她。

公安,FBI,CIA,还是……

志保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感觉越是思考脑袋越来越沉重,而且她醒来那么久,手脚依旧没有恢复力气,看来是被注射或者被喂了麻痹大脑的药物。

看来只有等待组织的救援,因为A药的配方还在研发中,组织还是会需要她的。

而且,身上还装着那个人给的GPS,他会来的吧,来救她。

诸星大。

“滴——”

“卡梅隆,调查的怎么样了。”

“好的,我知道了,辛苦了。”

诸星大猛的打了个方向盘,前往港口方向。

集装箱外——

“Boss,你说我们大费周章去绑一个小女孩做什么?”

说话的是一个浑身刺青的青年,而被叫做老大的人是正雪茄的西装男子。

”这个你无需知道。“

西装男人看了一眼志保所在的集装箱,深深地吸了口雪茄。

”那这个女人怎么处理?是留着还是……“

刺青男人在脖子比划了一下,露出贼笑。

”Balvenie,这些就不是你该关心的事了吧。“

西装男子眯着眼冷冷地瞥了一眼那个叫做Balveni男人。

 

”Rye,我已经到了,你现在在哪里。“

”我也到了,你报告一下你带的人数以及范围,按我指令行动。“

”是。“

诸星大拿起雪弗莱后备箱的来福枪,拉开保险栓,眯了眯眼睛。

居然敢动她。

真没没想到你会……

”西侧有有十个武装人员,北侧有五人左右……“

”明白,行动,找到Sherry的位置,一定要确保她的人身安全。“

”明白。“

”砰砰砰——“

枪声同时响起。

西装男子听到枪声时,眯了眯眼。

看来来的比我想象中的早啊,看来要大干一场了。

“Boss,现在怎么办,这样会把公安招过来的。”

“马上准备开船,把那个女人带上。”

 

好像有枪声。

志保缓缓睁开眼睛,但是看不见任何东西。

怎么回事,明明前不久还能透过露出的光线看到一些的,而现在却看不到任何东西。

志保开始有点紧张起来。

她感觉到枪声越来越微弱,直到听不到任何声音,就连外面的海浪声也听不到了。

这是怎么回事?!

志保深吸一口气,她努力压制自己身体的颤抖。

不,现在最需要的是保持冷静。

“喂,起来了没有。”

忽然集装箱被打开,Balvenie走了进来,粗鲁地拉起志保。

志保被人抓着站起来,但是因为体力不支重新倒地。

“啧,麻烦。”

Balvenie将志保的身体扛了起来。

志保现在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只能任由自己被他扛走。

集装箱外是一排又一排集装箱,Balvenie扛着志保在集装箱群中绕来绕去,向着停船泊靠近。

“我劝你别再继续走下去比较好哦。”

Balvenie他被吓了一跳,马上举起手中的枪对着那集装箱背后的人影喊道

“是谁?!”

“我是谁,你就无需知道了吧。”

诸星大一只手插在口袋,另一只举着枪对着那个刺青男子,从集装箱背后缓缓走出来。

”Rye!“

在月光下的诸星大,显得冷酷的脸更加令人感觉他的危险,他的眼睛就像那漆黑的枪口一样凝视着刺青男人,看到被扛着的志保,平静如水的眼睛中出现一瞬间的波涟,眉间的褶皱愈来愈深,看到这样的Rye,Balvenie不禁寒颤了一下。

“哟,没想到我那么有名了都,这真让人高兴。”

“如果你能把她交给我,我会更高兴。”

诸星大扬起下巴示意着被扛着的志保。

志保现在既看不见也挺不到、只是感觉到抗着她的人突然停了下来,而且好像——

他在颤抖。

这是发生了什么?

志保的心跳愈来愈快。

“哈,抱歉这可不行。“

Balvenie故作镇定地对这在组织里以冷血闻名的诸星大说,而且在组织内人尽皆知的是Sherry对于他来说是个特殊的存在,是他唯一的朋友。有人曾经在Gin面前半开玩笑地提过人家的关系,第二天说的那个人就少了一只拇指,而且停止了Rye对Sherry的保护工作。

Balvenie松手让志保摔了下来。诸星大的眼瞳一缩。

志保正面着地,吃痛的呻吟了一声,蜷缩起身体,冷汗不断冒出。

Balvenie将手枪的枪口对着躺在地上因疼痛而颤抖不已的志保。

“把枪放下,不然我就开枪了。”

“哈。”

“快点!!”

诸星大举起双手慢慢得蹲下,将手枪放在地上。

Balvenie看着诸星大露出嘲讽的笑容。

“看来你也不想传闻中的无懈可击嘛,Rye。“

那时候突然起了海风,他的长发被风吹起,在月光下他冷峻的脸庞。Balvenie不禁打了个冷颤,不知道他的直觉告诉觉得今天他可能会死在这里。

“你要为你今天做的选择付出代价。”

他看着Balvenie嘴角勾起,但是眼中没有半分笑意。

诸星大对着耳机的另一端说道

“Bourbon。“

远处的高处,金黄色的头发在晚风中飞扬,狙击枪的瞄准镜在月光下闪着光,漆黑的枪口对准的是Balvenie的脑袋,那个人微微一笑。

”收到。“

“砰——”

 

 

“志保小姐。”

诸星大蹲下将志保轻轻的扶起来,轻轻的将志保嘴上的胶布给撕开。

志保感觉到有人抱着她,她害怕地想要躲开,但是她的身体的神经意识还没恢复,她动不得。

在被撕掉胶布之后,志保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

“哈,哈,哈。”

诸星大皱着眉头看着志保,皱着眉头犹豫着要不要将她眼前的碎发夹在她的耳朵上。

犹豫了几秒,他没有这么做。

他轻拍志保剧烈咳嗽而颤抖不已的身体。

“你还好吗?”

志保停止咳嗽,她并没有看向他,而是看向前面,说了一句

“你是谁?”

听到她的话,诸星大疑惑地顺着她看向的地方,却发现是一大片空地,没有人在那里。

“志保小姐?“

志保仍然看起来像是听不到他讲话一样,也看不到他人一样。

诸星大十分疑惑志保的奇怪行为,双手捧起志保的脸,让她的脸转向他那一边,认真地端详起志保的脸。

志保感觉到脸被一双冰冷的手给包裹,那个人的气息吐在她的脸上。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色狼。

她想甩开那个人的手,但是全身还是使不上劲,只能任那个人摆布。

“我现在什么也看不见,也听不见。”

听到志保的话,诸星大本想在她眼前挥挥手的动作一滞,抬眼重新看向她的瞳孔。

湖绿色的眼睛平静如水,没有因为现在她出于危险的处境表现出她这个年纪应有的害怕,虽然他已经在她的眼里的他可以清清楚楚得看见他。

月光下志保,皮肤更显白暂,散乱的头发下,是他从来没看见过的,她从不让人看见的脆弱的样子。

诸星大呼吸一滞,他突然意识到他和她的距离太近了,他不自然的撇开了脸,用手覆盖住志保那一双眼睛,他感觉每次被这一双眼睛给看着,都会有一种莫名的不自然,他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看来,一枪解决掉那个人还是太便宜他了。

诸星大冷冷得撇了一眼不远处躺在地上的Balvenie。

他拉起志保的手,用他的手指腹在她的手上写上

”志保小姐。“

在感觉到那个人的在她的手掌上的比划,志保很快就拼出来

”志保小姐。“

能这么叫她的人,只有……

”诸星大?“

听到她叫他的名字,诸星大突然有一点莫名的开心,就连事后他回味时自己也觉得奇怪。

”是。“

诸星大指腹轻轻划过志保的手掌。

志保感觉痒痒的,不自在地卷起手掌。

志保半信半疑,但是如今的状况下,她也只能选择去相信他。

诸星大起身用准备抱起来,离开这里的时候。

突然——

“是谁在那里?”

诸星大举起枪对准隐藏在黑暗中的那个人。

“不要装神弄鬼了。”

那个人慢慢将脸上的伪装撕开,从黑暗中走出。

“Vermouth。”

Vermouth饶有趣味得看着诸星大。

“居然被你发现了,看来你很了解我嘛,Rye。”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她,将坐在地上的志保护在身后。

“没想到Rye你,会为了救一个小姑娘这么拼命。“

”不。“

诸星大冷眼看着Vermouth。

”这是Gin的死命令。“

听到Gin的名字,Vermouth脸上的笑容微不可见的僵硬了,但是很快恢复正常了。

”诸星大,怎么了。“

见迟迟没有人带她走,志保感觉有点奇怪。

诸星大偏过头,看着伸出手摸索的志保,伸出手抓住志保的手,微微用力握住,以示没事,让志保安心。

志保也懂得诸星大的意思,马上安分下来。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Vermouth哧哧地笑出来了。

如果Gin看到这一幕,可能会气得发疯吧,真希望他能看到呢。

不,我也会嫉妒得发狂吧。

Vermouth转而一想,嘲讽的一笑。

无论是这个女孩,还是她的爸妈,都是那么让人讨厌啊。

“要是我没记错的话,她是你女友的妹妹吧。在女友和她妹妹之间周旋,没想到Rye也好这一口。“

诸星大转过头重新看向Vermouth,听到Vermouth说的话,并没有生气。

”说起这个,Vermouth,没想到你会如此深爱Gin,对于深受Gin特殊对待的Sherry,因为你嫉妒她,以至于冒着死亡的危险也要做到这种地步。“

”你说什么?!“

听到Rye说的话,Vermouth的脸色马上变得铁青了,说话的音调也也高了几度。

“我想我并没有说错吧。”

Rye嘲讽地看着Vermouth,Vermouth的脸早已变得铁青,拳头紧紧攥紧,眼里的杀意顿生。

“不过我没有明白的事,是你为什么大费周章只是想要弄走她,而不是杀了她。”

“哈。”

听到诸星大的话,Vermouth捂住嘴哧哧地笑出声来。

“看来你并不知道,她和她父母正在研制什么东西,是吧?“

FBI并未向他提供有关她的工作内容,只是一笔带过她是在制药学领域的人才,是他们有所隐瞒,还是说他们压根就不知道。不过后者的可能性比较低。

“哦,那是什么呢?”

“Silver Bullet。“

Silver Bullet,银色子弹。

听到Vermouth缓慢的说出的几个单词,诸星大眼瞳紧缩,身体猛然一顿。

他曾经在父亲所执行的最后一个任务的档案中看到这几个字,在那时候他就认为这个东西与他的父亲的失踪有着极大的关联,他也是为了调查父亲的失踪而潜入组织中的。

而这个东西居然是——

诸星大低头看了一眼无力坐在地上的志保。

其实,从组织对于她的过度保护和重视上,他其实也猜到了,但是他并不愿意这是真的,因为等到组织被摧毁,她会……

”今天只是我做的一个小小的试探,没想到组织对于她的重视到这种地步,我可不敢对她怎么样,看来那个东西果然在她那里。“

”那个东西?“

”这个你就不需要知道了。“

“对了,小Rye,我给你一个劝告,离宫野志保远一点,只要与这个人和那个药沾上关系——“

”你会不辛的。“

Vermouth从口袋掏出一个东西,丢在地上。

”希望你记住了”

“下次再见。”

”砰——“

那个东西放出巨大的烟雾,诸星大赶紧将用手将志保的嘴鼻捂住。

等到烟雾散去,Vermouth已经不见踪影。

她和那个药有关的事,看来要重新调查了。

诸星大抱起志保,她芊细的身体,并未让他觉得吃力,他看着她苍白的脸。

她对他一直是有所隐瞒的。

而且,她也太瘦了。

诸星大微微皱起眉头,抱着她走了。

 

 

 

 

日本东京中心医院里——

“小姐,小姐,你现在能听得见我的声音了吗?”

护士温柔的声音传进志保的耳里,让志保有些不习惯,因为她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声音,耳膜微微的震动,让她感觉痒痒的。

“嗯。”

“那我现在可以拆下你的眼罩了吗?“

志保轻轻地点了点头。

眼前的布料被一圈一圈地拆下。

“小姐,可以了。”

志保慢慢张开眼睛,光晃得她睁不开眼,过了一会她逐渐适应了光,眼前的事物逐渐清晰起来。

当她看清时,阳光从窗外倾洒,暖风吹起洁白的窗帘,那个人乌黑的长发在风中飘舞,棱角分明的侧脸,他双手抱胸侧着头依靠着墙看着窗外的风景。

志保呆呆地看着他,直到他放手,缓缓地看向她。

“志保。”

风吹向志保,带着风信子的花香。

春天来了啊。

”小志保,今天午饭我给你送来啦。“

热情的护士小姐笑吟吟地端着餐盘走过来,志保微微一笑轻轻点了点头。

自从上次她进这所医院算起,她已经住在这里有两个月的时间,她渐渐与这一位护士小姐熟悉起来,毕竟她那时就看不清又听不见,大多时间是由这位护士小姐来照顾她,就像她的姐姐一样。

护士小姐将餐具摆好放在志保面前,就熟练地拉出椅子坐在志保的床边,照顾着志保。

“一想到这是志保呆在这里的最后一天,我就好难受哦。”

“有空回来看你。”

“好的吧,信你一回。”

志保看着护士小姐平静得一笑,她也不想离开这过于安适的生活,舍不得这个给她感觉很像姐姐的护士姐姐。

“我觉得吧。”

护士小姐撑着下巴认真地端详起志保的脸,志保疑惑得看着她。

“你跟宫野先生长得一点都不像兄妹,但是身上的那个气质倒是挺像的。”

志保夹青菜的筷子一顿。诸星大自从她进入医院就以她的兄长自称,这让她每次听到宫野先生都很有违和感。

“啊,是吗。”

“对啊,我一直都……”

“对了,立花小姐,今天怎么没有土豆炖牛肉这一道菜。”

志保即使打断叫立花的护士小姐的话,以免她喋喋不休地讲下去,她的八卦一直都让她十分头疼。

“你喜欢那道菜吗?”

立花半张嘴巴略吃惊得看着志保。

“还行吧,没有特别喜欢。”

喜欢,这句话生为傲娇的志保死都不会讲出来。

她每次都可以在周日可以吃到这道菜,但是今天却没有吃到,让志保感觉有点不习惯。

“嘿嘿。”

立花捂着看着志保别扭的样子笑出声来,其实她清楚小胃口的志保哪道菜都会剩一点,但是只有这一道菜她都会吃完。

“怎么了吗?”

志保皱着眉头疑惑得看着笑得贼兮兮的立花。

“其实吧——”

“这一道菜是宫野先生亲手做的哦,他每每都从家里做好带过来的哟。”

“你说什么?!”

“这个是他做的!”

志保吃惊得筷子都掉了,立花也被她的反应吓到了。

“是啊,那时候我都也很惊讶,因为看宫野先生那个样子,完全想象不到他居然会做饭。不过听说是那时候宫野先生刚学没多久的,他说怕你吃不惯医院的饭,每周都会给你做各种菜,其实不只有土豆炖牛肉哦,还有奶油炖菜……“

“对了对了,其实他每天都回来看一下小志保你的,只是有时候他并不讲话,所以你可能不知道他来了……”

“真是羡慕你们的兄妹情,唉,要是我也有这样的哥哥就好咯。”

信息量过大,让志保难以消化。

那个人居然会做饭。她实在难以想象那个人面无表情的人拿着饭铲在厨房做饭的样子。

而且,他居然每天都来看她,都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

他为什么要为她做到这种地步,虽然他们算是朋友,但是她没觉得他需要为她做饭。

不管怎么样,这都是让志保感觉到十分害怕,因为她不知道诸星大到底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志保。”

病房的门被推开,诸星大插着口袋走缓步了进来。

“差不多是时候走了。”

诸星大对着志保说着,发现志保对于他的到来过于惊慌,这让他很奇怪。

“怎么了,志保。”

志保的看着直勾勾得看着她的诸星大,马上别开眼睛,改为盯着餐盘。

“不,不,没事,我等一下就走,你先去帮我把行李箱搬下去吧。”

“好。”

诸星大向立花小姐点头示意后,拉起行李箱就离开了。

她怎么了吗?走的时候看着她脸好像还有一点红,一点不像她平时成熟稳重的样子。

诸星大想了想,发现想不出理由,就放弃了。

“唉,她还是个小姑娘呢。”

心思真难揣测。

 

 

 

未完待续

下一章

志保变回灰原哀

主透哀哦

之后秀一对志保的情感线及其心路历程会出一篇番外去揭示

这一篇主要是撒点微糖

因为秀一对志保的感情太难把控写出来了

为了高质量完成

秀哀主线长文往后拖一拖哈

 

 

 

百度资料:

白色的风信子:沉静的爱;不敢表露的爱。

紫色风信子:悲伤,忧郁的爱(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快乐)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