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酱的头号粉丝

喜欢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章!!

 

请站在我这一边(四)修罗场警告

第四章(修罗场警告)

 

 

本章是安室VS赤井,超级修罗场

赤井日常吓老婆

小哀又被赤井吓得够呛

本章后面高能!!

 

 

“到了,我送你下车吧。”

安室透将车在阿笠博士家前停好,正准备开门送小哀下去。车门却被某个人大力得按了回去。安室透抬头一看,看到某个人正笑眯眯得看着他和后座的小哀,与他对视上,那核善的微笑看得小哀都不禁打了个冷颤。

为什么我要感到心虚?

小哀自己被自己的突然涌起的心虚感疑惑到。

安室透内心现在也十分不爽,两人就隔着一个车窗对持着,好像要用炙热眼神在对方的身体烧穿一个洞。现在两人周围散发的冷气,将周围的空气都要下降十几度,小哀又不禁打了个寒颤。

被两人用来暗自较力的车门都要给两人从车上卸下来,而且两人的脸都快贴在车窗上。

像是什么……异地恋的两人在火车站分别时隔着火车窗吻别的两个人?

小哀看着眼前如同电影一般唯美的这一幕,感觉自己在那里跟电灯炮一样,心想着”那我走?“就不顾那两人自己从副驾驶旁的后车门下了车,向博士家的大门走去。

心想这两人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见面就进入战斗状态,一点都不像他们平常的绅士风范,是他们之前就认识吗,在组织里?想来两个人不至于在住宅区大打出手,而且今天已经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消耗太多能量了,想要现在赶紧休息一下,就不想理这两人。

冲矢昴注意到小哀下车了,就立刻放开摁在安室透车门的手,对小哀的背影喊了一句。

”等下来工藤家吃个饭吧,我刚一不小心又做了很多土豆炖牛肉,我一个人吃不完。“

说着话的冲矢昴突然将紧按车门的手松开,由于冲矢昴的突然松手,让安室透差点从车上摔下来,就要扑到冲矢昴身上。冲矢昴及时躲开,向着小哀走去。从安室透的视角上看这个脸上挂着恶作剧成功时极其邪恶的微笑。

这个混蛋FBI!!

安室透看着他,恨得咬牙切齿,快步走到冲矢昴的面前,伸手拦住了他的去路,怒瞪他。

“哦,怎么了,这位外卖小哥还有什么事吗?”

安室透透过他反光的眼镜片看见冲矢昴微微睁开他的右眼,直视着他,现在冲矢昴浑身上下散发着挡我路者死的气息。

“我是阿笠博士特派保护小哀的,所以我有义务保护她,不被某个可疑人物带到他家。”

“哦,我可疑的人是你吧。抱歉,我没有时间跟你闲聊,外卖小哥你应该很忙吧,那就慢走不送。”

说着,冲矢昴就越过他向小哀走去。冲矢昴的这个行为成功激怒了他。

开什么玩笑?!我的挚友就是因为你的失误离开的,现在的我怎么可能眼睁睁得看着你走到她的身边。虽然早已有了现在只有由他来保护她的准备,但是到了现在自己还是无法忍受。

安室透难以按捺住自己心中某名的怒火,每次一遇到这个男人,就很难控制自己,一想到他要接近自己要守护的人,就更难以控制。

“我说的,你还是没有听懂吗?!”

安室透紧攥着他的拳头,青筋暴起,下一秒手就向冲矢昴的高领伸去,想要拽住他。

冲矢昴好像早已预料到了一样,用截拳道挡住了他的手。安室透也丝毫不客气,用跆拳道接下他的攻击。

愈演愈烈的两人,现在正以互相揪着对方的衣领而僵持着。安室透咬着牙怒瞪着眼前笑眯眯的眯眯眼,感觉他现在的笑就是对他的耻辱。

“喂——你们打够了没有。真是受够你们了。”

两人听到小哀的怒吼,都被吓了一跳,因为从来没有听过小哀那么大声而且生气的讲话。

小哀叉着腰,怒气冲冲走到两人面前。小哀不知道的是小孩子生气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的。

嗯,生气的她好可爱。那两个人心里是这么想着。

他们低着头看着用手叉着腰的小哀,小哀用凶狠的眼神抬头看这两个一米八的人,那场景真是……

“还不赶紧放手!“

“算了,看在小哀的面子上,我就放你马这次。“

”哦,这句话我也同样回敬给你。“

说着,两人就同时松开紧拽对方衣领的手。

真是受够这两个人。

“那我们,现在就去工藤家吧!我还有煮了有热可可,凉了就不好咯”

冲矢昴俯下身子,让自己与小哀平视,温柔地笑着。安室透在旁边看到这位的笑容,感觉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谁能想到这个人面皮下是那个冷酷无情,不苟言笑的FBI探员。

小哀轻轻抬起眼,用皮笑肉不笑回敬给他,对这个人的笑容表示自己不吃这一套。

“你不用这样,你直接把我硬拽过去不就可以了吗。”

“哈哈,我怎么会对一位淑女这样做呢。”

“啊嘞,真是一名靠谱的骑士呢。”

“那——”

说着话的的冲矢昴突然单膝跪地,非常绅士地向小哀伸出手。

“那公主殿下,愿不愿意与我共渡一餐呢?”

“哈?”

“哈?”

小哀和安室透两人都被冲矢昴的这一操作吓到了,两人不禁连退几步。

安室透冲上前去将小哀护在自己身后,惊恐地指着这个突然神经搭不着线的人喊道。

“喂,你在搞什么!“

说着,冲矢昴站起来,拍了拍膝盖上的灰,对于面前的人平静地讲道。

”我想这里没有你插嘴的份。“

”你——“

”好了,我跟你一起去,但是我有一个请求。“

小哀及时出言制止两个,为了这两个人不要再打起来

”哦,是什么呢。“

她居然同意了?

”他也一起。”

说着,小哀用手指指向安室透。这个举措让那两个人吃了一惊。

安室透看到小哀指向自己的时候微微愣了神,随后听到的小哀说的话,笑容从那刻就止不住了,对着冲矢昴用着他爽朗阳光的笑容来宣誓自己赢了。

小哀看到安室透的微笑,眯了眯眼睛,表示自己被他的笑容闪瞎了眼。心里暗想,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自己只不过想要他来牵制住那个人,因为她直到现在还是没有弄清那个人的目的,这次或许是一个机会,调查一下他平常生活的地方说不定能发现些什么,那安室透会是她很好的烟雾弹。

你会是那个诸星大吗?

小哀看着眼前的冲矢昴黑着脸皮笑肉不笑地看这那个笑容灿烂的安室透,这两个人有太多秘密了。在那些秘密被戳穿的那一天,是曙光还是黑暗,她都无从所知。

于是——

三个人其乐融融?坐在工藤家的餐桌上,品尝冲矢昴美味的?奶油炖菜还有土豆炖牛肉。

“啊,你这个炖菜青菜都没熟。”

“啊,你这土豆也煮得太硬了吧。‘

”啊,你这牛肉有劲道了吧,怎么咬都不断。“

”啊,你这胡椒放的也太多吧,把鲜味都盖住了……“

小哀头疼得看着边吃边吐槽的安室透,暗想道没想到他也那么毒舌。当小哀瞥眼看到坐在自己旁边的冲矢昴黑着脸从餐布上拿起餐刀时,惊了一下,马上对那个边拼命吐槽的人讲道

“吃饭就安静点。”

说完,安室透马上就安静下来,餐桌上又恢复一片祥和的氛围?

这家伙真的是组织的吗?

小哀拿起桌上的冲矢昴拿来的果汁,手托着杯底轻抿了一口。

这果汁……

小哀好像想到了什么,嘴角微微一笑,这种笑是她在给江户川那家伙的裤子撒辣椒粉的时候才会有的……超级腹黑笑。

正在与冲矢昴明争暗斗,进行眼神战的安室透突然感觉被什么人用犀利的眼神盯着,不禁打了个寒颤。转头看向小哀,只看到小哀好像当作他们是空气一般静静地吃饭,并没有什么异常。

这是我的错觉吗?

注意到安室透的行为,冲矢昴马上说道

“吃饭盯着别人看是很不礼貌的行为,这位外卖小哥。”

“哦,是谁刚刚在她吃土豆炖牛肉的时候,一直看着人家的反应。”

“你……”

“啊——”

突然小哀大叫了一声,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转头看向她。

“诶?”

一眨眼只见安室透的白衬衫上一片水渍。

在那时候,小哀撞到了装果汁的杯子,杯子因为离安室透近,很“不巧地”都撒在他身上了。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小哀假装吃惊,连忙将桌上的手巾递给他。

“没关系,小问题。”

安室透接过手巾淡定地擦衣服上的水渍,向小哀温柔一笑,表示没关系。因为是白衬衫,所以他衣服下的小麦色的皮肤若隐若现。

“咳咳。”

小哀不自然的转过脸。

“那个,你能借他一件衣服吗?”

小哀不自然地转头对着在那里幸灾乐祸的某人说道。

安室透对于她的这句话给吓了一跳。

要我穿这个人的衣服,怎么可能!

正当安室透想要出言表示不乐意的时候,小哀已经从座位下来了,抬头扑闪着她的眼睛,撅起小嘴,委屈地看着安室透。

“不可以吗,我想表达一下我的歉意。”

“呃,,,嗯。”

该死,一不小心就答应了,但是这个表情简直就是在犯罪!

安室陷入小哀的卖萌攻击中,小哀对他的回答很满意得笑了一下,恢复正常表情再转头看向冲矢昴。

冲矢昴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既然,是你的要求,我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很好,一切都在计划之中。现在只要跟着他们去他房间去拿衣服,将自己随身带的微型接收器(因为柯南老是会卷入各种事件之中,作为他的助手老是要携带一些备用的工具来帮助他,小哀就是柯南的多啦e梦),因为听工藤讲过他家的监控全方位覆盖,除去浴室外,也不能确定这个真实性,谁知道是不是工藤在吹牛。但是如果是真的,想办法装在他的房间里,说不定黑进他房间的监控,如果他真的是诸星大的话,那么……

“那,这位外卖小哥请跟我过来吧。”

冲矢昴做出请的手势,然后就扭头径直走上二楼。安室透当然没好气地跟着他,小哀也跟在他们后面。

“诶,小哀你怎么也跟过来了。”

发现小哀也跟过来,安室透表示有点意外,因为从刚刚开始她好像有点过度关心他。

“别误会,我只是怕你们等一下又打起来。”

小哀手背在身后,冷冷地说。

她真的很有趣呢,表面是一个高冷的人,却像个小孩一样有着各种各样的表情,而且一点都不坦诚,这一点意外的可爱。

安室透与她并排走着,低着头看着她微微一笑。小哀就假笑回应给他。

感觉安室你今天笑得太多次了。

没过多久,他们就来到冲矢昴的卧室前。冲矢昴将门打开,转头对安室透讲让他去他对面房间呆着,他等一下就把衣服拿给他,就一个人就去,小哀哪里会放过这次机会,也跟着他就去了。

“这里不是小孩该来的地方哦,你跟进来做什么呢。“

”我只是怕你报复他,拿什么奇怪的衣服给他穿。“

”我怎么可能是那样的人呢,哈哈哈,你真会开玩笑。“

不,你就是那样的人。

小哀无语地看着那个正在爽朗大笑,表面是个温柔可亲的隔壁大哥哥其实超级腹黑的人,心里想着自己不知道以前从他那里吃了多少亏。

趁冲矢昴打开衣柜的空隙,小哀赶紧环顾四周。

房间排列地很整齐,除了必备的家具和生活用品,几乎没什么其余的东西,是个极致简约的房间。

那这个东西要放在哪里?

小哀的手紧紧握着从自己手提袋拿出来的微型接收器,走到房间角落的书桌。回头看了冲矢昴,他还背着她在衣柜找衣服。

很好,就趁现在。

小哀伸手就要将微型接收器装在书桌椅底下。

突然——

一道冰冷冷的身音从她的头顶上传来,在那时候,小哀的心脏几乎停止。

“你在做什么呢,嗯?”

小哀正准备伸向座椅的手被冲矢昴一把抓住,微型接收器从小哀的手上掉落。

“我不是和你讲过这是我的领域吗,你再这样不听话,我可不能保证我会对你做什么……志保小姐。”

志保小姐——

听到这个名字,小哀惊恐的抬起头,看到冲矢昴逆着光看着她,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

诸星大。只有他总是会叫我志保小姐,这个又叫名又加上敬称的——暧昧不清的称呼。

那时候,小哀的心脏跳动的很快,心脏的鼓动声越来越大声。只看见冲矢昴的嘴唇微动,好像在说些什么。

心脏好痛。

那股熟悉的感觉再次席卷过来,小哀紧揪着衣服,感觉呼吸困难,开始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

这个……感觉……是要变大了吗?

冲矢昴发现了小哀的异样,开始紧张起来,连忙扶着快瘫坐在地上的小哀。

“怎么了?”

“快……快给我出去。”

小哀费劲地用强硬的声音对冲矢昴大喊着,用尽最后一口力气强撑着站起来,把冲矢昴用力推向门外。

对面房间的安室透听到小哀的叫声,连忙跑出来,不顾上半身没穿衣服。

“怎么了?”

冲出来的安室透看到被推出门外的冲矢昴正看着看起来十分痛苦的小哀把门关上。

这是发生了什么啊?!

门被小哀关上,并上了锁。小哀靠着门滑坐在地。

撑……不住了。赶紧把……这身和服脱了。

门外的两人只听见门内发出嘭的一声。

那时候安室透被眼前的情况搞的一头雾水,从刚刚开始那个FBI就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小哀的那种状态,让他十分担心。

“小哀——”

安室透准备破门而入,却被冲矢昴拦住了。

“你什么意思?我要进去,她那种状态很不正常。”

“这个时候你不能进去。”

冲矢昴面无表情地对他说,成功又将安室透激怒。

“你——她都那样了,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进去。“

安室透用力地推开冲矢昴的手,奇怪的是,冲矢昴并没有继续阻拦。

”小哀,小哀,你没事吧“

安室透用力地很多次敲门,但是门内没有人回答。

”我要进来了,请你离门远一点!“

安室透抬起腿准备踹门而入。

突然——

“别,,,别进来。”

听到这个感觉气息微弱的成年女性的声音,门外的两人的瞳孔一缩。

这个声音是——

宫野志保

志保

 

 

接下来小哀重回宫野志保的身份

三个人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请敬请期待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